作者rj520dolphin (小林容子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大學新生..組電腦的疑惑((繪圖))
時間Fri Aug 21 17:41:30 2009
今年考上""視覺傳達設計"",打算新組一台電腦..
可是電腦知識很薄弱..不知道要怎麼向店家說明((也怕被騙))
我主要的訴求是3D繪圖和一些設計軟體
不知要買怎樣的搭配比較好的? 可以的話順便和我說平均的價格~
(第一次來這邊發問,如果不OK我會刪掉..)
如果有任何建議..直接寄站內信給我吧!!感謝
因為明天要去光華商場看...有點急!!
感謝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94.159
1F:推 ChampionHare:可以去看這一期的電腦王.. 08/21 18:07
2F:推 seyasens:有預算嗎 = =" 08/21 22:10
3F:→ amadisyeh: 不用急著買 , 開學在買也OK 08/21 22:32
4F:推 suii:開學問學長姐最實在 08/21 22:56
5F:→ rj520dolphin:學校在南部,家住花蓮..開學沒時間再去組了,預算2萬 08/22 00:32
6F:→ rj520dolphin:如果有好的建議直接和我說^^寄站內信也OK~真的有點急 08/22 00:34
7F:→ amadisyeh: 2萬買主機 還是 主機 + 螢幕 08/22 08:17
8F:→ ketsu1987:南部 崑科大嗎? 賀賀 08/24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