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siao (smile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有人gmail無法登入嗎?
時間Thu Aug 20 17:18:24 2009
我的gmail是可以在網頁上收信
但是改成用outlook express之後就收不到信了
我有按照網頁上寫的設定
http://mail.google.com/support/bin/topic.py?topic=12912
I. 設定您取得的帳號及密碼
II. 電子郵件地址:帳號@alumni.nchu.edu.tw
III. 伺服器種類:POP3
IV. 內收郵件伺服器(POP3):pop.gamil.com
V. 外寄郵件伺服器(SMTP):smtp.gamil.com
不過還是沒辦法收信
不知道還有什麼設定漏掉了嗎?
※ 引述《linnie (下雨了)》之銘言:
: 我的gmail今天早上才收過信
: 今天晚上就無法登入了
: 有人跟我室一樣的情形嗎
: 還是只有我這樣子呢?
: 地圖跟搜尋的功能都還可以用說
: 是哪裡出了問題呢?
: 有人知道嗎Q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30.149
1F:推 tingyang:電子郵件地址怎麼是nchu的? 08/21 00:42
2F:推 samh:port number有設定對嗎? 08/22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