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Vila (雷曼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該換這台老電腦了嗎?
時間Tue Aug 18 13:36:28 2009
大家好
小妹電腦差不多買了五年有了
只是最近一兩年來其實有個很大的問題
那就是不管開什麼都變得很慢
就連IE另開新頁都會LAG到說沒有回應的那種 ..
整個困擾我很久
畢竟我這台電腦大部分只用來瀏覽網頁 玩遊戲
最多也用到Word. Excel來寫作業
只是一開始買來的時候並沒有以上這些問題 也都蠻順暢的
在此提供我的硬體規格
希望各位能幫我看看 或者給些建議 不管是換些配備或者是整台換都好
當然能換點小配備就好 那就最好了 !!
畢竟學生還是省點錢嘛 :p
以上
感激不盡
硬體規格如下: (如果有其他需要也請通知 我會修文^^)
CPU 類型 Intel Celeron D 320, 2400 MHz (18 x 133)
主機板名稱 Asus P4SP-MX SE (3 PCI, 1 AGP, 2 DDR DIMM, Audio, Video, LAN)
主機板晶片組 SiS 651
系統記憶體 256 MB 型號:LDR400D256-1186 類型:DDR SDRAM
網路卡 SiS 900-Based PCI Fast Ethernet Adapter
--
開始突來的沒有理由
結束卻總是有它的藉口 ...
濱崎步 - 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02.143
1F:推 stanleytd:記憶體太小了 至少1G吧 08/18 13:38
2F:→ QQVila:謝謝:) 明天也打算買記憶體回家裝 在試試看順不順^^ 08/18 13:44
3F:推 seyasens:可以整台砍掉重練了~ 08/18 13:55
4F:推 JCC:只是上網打報告的話 RAM買條512或1G的去插就夠 但DDR現在貴 08/18 14:49
5F:推 razer:DDR貴總也比換整台電腦便宜...不過加RAM也就是多撐個一兩年 08/18 16:00
6F:→ amadisyeh: 久了 也可以考慮重灌 08/18 21:17
7F:推 goodman7434:建議可以加一條1G記憶體,外加重灌和調校會好很多... 08/19 00:27
8F:→ goodman7434:可以買二手的,有些二手品質還不錯,約700多元 08/19 00:28
9F:→ QQVila:謝謝各位的建議^^ 08/19 09:49
10F:→ QQVila:不過要等我哥回來才能重灌了= =+ 08/19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