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kt12 (擁有夢想,就擁有一切。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電腦windows xp 在開機loading後黑畫面
時間Tue Aug 18 09:23:12 2009
上禮拜假日因為不在家,想說省電,就把連接主機的延長線電源關掉,
在電源關掉前,主機已經關機完畢了!
之後我回來,正常使用一次電腦後,關機完我又把延長線電源關掉,
昨天要使用時就出問題了.......
電腦windows xp 在開機loading完,有跳出選擇,安全模式或是正常執行電腦...等
如果選擇windows正常下開機、以上次設定開機,就變黑畫面,
在安全模式下才能正常開機......
請問是硬碟壞了嗎?還是哪個東西壞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81.22
※ fkt12:轉錄至看板 Wanted 08/18 09:46
1F:→ stanleytd:不是電源有問題就是系統損壞 08/18 13:44
2F:→ ssc24:chkdsk c: /f 08/19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