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ora (就是那個光…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重灌@@
時間Sun Aug 16 11:02:57 2009
因為小妹我只會重灌,
最近電腦又頻頻出問題了囧
可是很討厭每次有問題就得重灌再裝軟體orz
所以很想知道,如果我C槽只裝XP和OFFICE
其他軟體都裝在D槽的話
那以後中毒的可能性都會是在C槽還是D槽呢?
如果是C槽的話,是不是以後重裝只要重灌XP和OFFICE呢?@@
先感謝回答~~^^
--
享受日劇、動畫、小說、電影、電玩是我的興趣ˇ
偶爾留下的心情片語是我的生活痕跡~~~
歡迎有緣的你到我家blog逛逛^_^
http://yosora.blog68.fc2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54.208
1F:推 copalee:建議你安裝還原系統比較合適 08/16 11:06
2F:→ achin:除非你都只使用免安裝軟體,否則重灌後還是要再把軟體裝一次 08/16 13:18
3F:→ yosora:原來如此,我明白了…看來我去學還原安裝怎麼用比較好囉? 08/16 15:33
4F:→ amadisyeh: 一樣要重灌 08/16 21:12
5F:→ amadisyeh: 妳應該學 正確的使用電腦習慣 電腦不應該這麼常重灌 08/16 21:12
6F:推 lun1110:推樓上...就像我妹,問他怎麼壞都不說,問我弟才知道她 10/12 02:49
7F:→ lun1110:生氣就直接踢電腦跟插頭等等..難怪可以搞到電腦老是出問題 10/12 0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