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atha0728 (雅嘉莎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網路線接頭很鬆
時間Sun Aug 16 01:40:28 2009
我桌上的網路線接頭很鬆
有時候移動筆電就斷線了
讓我很困擾~
請問要怎麼解決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9.118
1F:推 vyser:會自己做網路線頭可以剪掉自己做,不然就買條新的網路線替換 08/16 06:07
2F:→ u9654802: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08/16 12:09
3F:推 xven:換一條新的應該最快吧... 08/16 13:10
4F:→ suii:膠帶或是換新的比較好 08/16 17:40
5F:→ agatha0728:沒辦法說換就換 因為線在裝潢的時候埋在管線裡 08/16 18:22
6F:→ agatha0728:只有一部分的頭露出來~ 所以說我應該自己換個接頭囉? 08/16 18:22
7F:→ agatha0728:難嗎?材料哪裡買呢? 08/16 18:22
8F:推 tingyang:可以去借隻網路線夾,然後買個頭接一接 08/16 22:15
9F:→ agatha0728:不太清楚網路線夾是什麼東西?不過我會自己摸看看的 08/17 02:10
10F:→ agatha0728:謝謝大家 08/17 02:10
11F:推 razer:比較常用的名字應該是壓線鉗 可以找一下網路圖片看樣子 08/18 16:12
12F:→ razer:在台大的話我這裡有一支可以借你 順便說一下用法 08/18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