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ghway4625 (俺を誰だと思ってやがる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舉手] 請推薦 主機板!!
時間Sat Aug 15 18:01:05 2009
※ 引述《evilsoul (Zoe)》之銘言:
: 如題阿..
: 之前發問說不能開機有問題
: 結果我重新整理在開機後..
: 停在進入bios的地方就沒反映了
: 一整個就囧....
: 有人說這樣是主機板爆掉
: 我看了一下 好像沒看到電容液出來
: 所以我想整台換掉 泣~~T_T
: 請推薦一些主機板可以裝 PCIE顯卡?、 CPU
: 因為要跑繪圖所以效能要好一點
: 謝謝各位
我是不知道你跑那些繪圖
預算多少
那我就以正常2D/3D繪圖通吃的基本菜單給你好了
2D繪圖基本菜單
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Athlon X2 245
MB (主機板):GA-MA785GM-UD2H
RAM (記憶體):創見 JETRAM DDR2-800 2G*2
VGA (顯示卡):內建
HDD (硬碟):Hitachi SATA2 640G
DVD-RW (燒錄機):點燈 iHas324
PSU (電源供應器):BQT-350W 80+
Chassis (機殼):銀欣 SG-02F/W
機殼比較適合女性使用
基本上他就這樣 別太為難他
基本3D繪圖基本菜單
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Phenom II X4 945
MB (主機板):GA-MA785GM-UD2H
RAM (記憶體):創見 JETRAM DDR2-800 2G*2
VGA (顯示卡):FireGL V3600
HDD (硬碟):Hitachi SATA2 640G
DVD-RW (燒錄機):點燈 iHas324
PSU (電源供應器):BQT 350W 80+
Chassis (機殼):銀欣 SG-02F/W
基本3D繪圖用
如果你想要再高效能一點 再跟我說吧(遠目)
--
█╗█╗█╗◢██╗█╗█╗█╗ █╗███╗█╗ █╗
█║█║█║█══╝█║█║█║ █║█╔█║╚█╗█╔╝▉█ ██ ██ ██
███║█║███╗███║█║█╗█║█║█║ ╚█╔╝ ▉█ █▇ █ █
█╔█║█║█╔█║█╔█║██╔██║███║ █║ ██ ▉█ █ █
█║█║█║███║█║█║█╔╝╚█║█╔█║ █║ █ ██ ██ 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89.58
1F:推 razer:裡面DVD的點燈叫liteon 其實可以的話這類用語還是少些好 08/18 16:08
2F:→ razer:畢竟這邊還是預設暸解這些東西的人是相對的少... 08/18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