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ove (evove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我想請問卡西歐的相機
時間Wed Aug 12 22:21:41 2009
因為找不到相機版,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在這邊發問??
如果不行請告訴我馬上刪除好嗎??
我前幾天到台中資訊展買了一台卡西歐的相機
是俗稱的"消費機"卡西歐S-12
裡面有一個BS自動選擇場景的模式,
我每次切到那個模式就會有很大的聲音,
就是機器運轉的ㄘㄘ聲,很刺耳,
只有BS自動選擇會有,其他模式不會有,
打電話去問業務說每台卡西歐的相機都是這樣,
可是礙於工作實在沒有機會去別的賣場試玩看看,
可以請問有買卡西歐相機的大家真的是
每台相機都會有那種刺耳的機器運轉聲音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5.116
1F:推 tipus:DC 08/15 16:04
2F:推 cnn184:到DC View爬文吧裡面會有介紹 08/24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