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ece (摘夢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救命] 老電腦跑超慢
時間Wed Aug 12 01:52:29 2009
請問只有ie會慢嗎?
ie本身就有很大問題,吃記憶體不吐出來,開某些檔案會爆衝
還有512記憶體有點少的說,會不會是虛擬記憶體沒設定好
再來怎麼看都好像是中毒,而且有時候記的掃木馬唷
--
當你看到我停留在此
代表我依然找不到出路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ece
歡迎到來這看不清的夢境
小心不要迷失在這徬慌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91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