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me (茜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完全無法下載檔案!!
時間Tue Aug 11 17:23:17 2009
今天開電腦 網頁的FLASH突然無法顯示 圖左上角有小打叉
開YOUTUBE也不能看
就先去ADOBE下載FLASH PLAYER試試
可是他完全沒有顯示ActiveX讓我下載
後來我試試去便當狗下載其他東西
但是不管下載什麼都出現
Internet Explorer 無法開啟這個網際網路網站。可能是因為要求的網站
無法開啟或找不到。請稍後再試。
不管我用IE或是PCMEN都無法...
請問該如何解決??
爬文過了 但是好像沒有出現解決方案>"<
拜託各位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76.140
1F:→ skchen:PCMAN跟IE一樣意思啊,你如果能上網,先用FireFox看看 08/11 17:35
2F:→ kame:我沒有FireFox耶>"< 08/11 17:44
3F:→ skchen:如果你IE不能去下載FireFox,請朋友下載後mail給你 08/13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