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wen1210 (小臉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滑鼠按鍵很奇怪
時間Mon Aug 10 14:07:29 2009
請問一下
原本我的滑鼠運作很正常,
就是比如說我按一下右鍵就可以點選資料夾(非開啟)
然後配合用ctrl鍵就可以選取多項文件
但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
從昨晚開始
只要我按一下滑鼠右鍵
他就會自動幫我變成"按兩下"
原本只想點選資料夾或文件(非開啟)的動作就會變成開啟
也不能同時選取多個檔案放到別的資料夾中
(因為你一選取 它就要幫你開啟= =)
在word裡面也很難反白文字來剪貼
請問我到底該去哪裡調整呢?
還是說我中了什麼不明來歷的病毒 = =a
實在相當苦惱><
謝謝各位的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30.64
1F:推 jetzake:...滑鼠壞掉的可能性似乎比較大...= =A 08/10 14:16
2F:→ yuwen1210:剛剛查了病毒版+借用別人的滑鼠測試 好像真的是壞了... 08/10 14:26
3F:推 solomn:會不會是滑鼠按鈕老化了 08/12 23:45
4F:→ solomn:可以去XP控制台>>滑鼠>>...>>按兩下速度,來調整快慢 08/12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