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se88 (一頁書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喝茶] 電腦開機竟然噴出水來
時間Sun Aug 9 18:36:35 2009
剛剛開機電腦竟然噴出水來 怎會這樣
難道是我電腦游泳了嗎 真是不趕相信 現在啟動開關一點反應也沒有
該不會試掛點了吧 唉 ....有大大可以指點一下我該怎辦嘛
又不想拿去電腦行修花大錢 ....感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3.23
1F:推 sitos:在有水的情況下開機,掛掉的機會非常大。 08/09 19:22
2F:推 rssai:電腦會噴水,我一輩子沒看過啊>"< 08/09 19:34
3F:推 ChampionHare:也不是說幸災樂禍 不過我也很想看開機就噴水的電腦.. 08/09 20:13
4F:推 razer:我想你需要先解釋一下是怎麼會有水在電腦裡的?淹水的電腦? 08/09 21:05
5F:→ yyyflyji:是放在窗邊雨水打進來?送去電腦公司檢查吧! 08/10 01:24
6F:推 pertonas:沒救了.....主機板可能燒毀 08/10 03:28
7F:推 jetzake:南無....施主保重... 08/10 03:57
8F:推 unchos:會不會是NEC以前推出的水冷電腦? 高級啊~~~ 08/12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