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nice22 (snow~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電腦不能開機
時間Fri Aug 7 19:52:00 2009
我的電腦從宿舍搬回家後
一個多月沒再使用了(螢幕與主機的線都收起來)
今天把插頭與螢幕主機線都接一接
卻發現無法開機
插了電源 power的燈有亮
但是沒有逼一聲
通常主機開啟運作的話
power下面有小顆的燈
會一閃一閃的
但是我的電腦完全都沒有
我不曉得是什麼原因
請大家告訴我~~要怎麼做呢?
裡面有很多重要的文件資料阿...
謝謝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57.65
1F:推 yamaki:進不了bios 嘗試先把主機板上的一顆紐扣電池拿起來 08/07 20:46
2F:→ yamaki:等30秒之後再裝回去 重開機試試看 08/07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