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ka (貓兒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bbs和msn可以用,ie怎麼開都不行
時間Wed Aug 5 23:50:29 2009
電腦不能開ie
擔心是不是中毒了,所以找朋友幫忙重灌了
因為之前把驅動程式光碟丟了
所以就按照主機板上的型號去技嘉抓了音效、介面、網路等一整套的驅動程式
然後開機
還是不能連上網
朋友幫忙查,說叫我清cookie、檔案和紀錄
結果還是沒用
網際網路工具→連線 裡面的proxy設定我也取消勾選了
我這豆腐腦實在是想不出有什麼地方有問題
請問版上的電腦神
這種情況要怎麼處理?@@
難道只能送修了嗎 我的摳摳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4.20
1F:推 jabc:感覺像是被捉弄~被手動關掉80 PORT,你是用什麼環境網路上網? 08/05 23:55
2F:→ kiraka:無線網路,我設定自動搜尋ip,ip有,封包流量也有 08/06 00:03
3F:推 jetzake:火狐一類非IE核心的瀏覽器也是一樣狀況嗎?? 08/06 00:09
4F:→ jabc:整台搬去朋友家測試,如果一樣,就你電腦的問題.否則是網路設備 08/06 00:25
5F:→ jabc:或者反過來~找另一台電腦來你家測試~ 08/06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