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mnxve (允在是王道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螢幕?主機??
時間Tue Aug 4 02:59:00 2009
前陣子買了新主機
後來螢幕畫面三不五時會突然不見
並且出現"沒信號收入 請檢查信號線"的字樣
要重新開機才會恢復正常
但在剛剛他整個螢幕突然變綠色 = ="
雖然重開後又恢復了,但真的很奇怪OTL...
請問這是哪出了問題??螢幕?還是主機??
謝謝:)
PS 在換主機前沒有這個問題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0.34
1F:推 JCC:你主機會不會是待命或休眠了 沒畫面時主機上的燈號會閃嗎 08/04 11:49
2F:→ omnxve:主機正常 就是螢幕會不見 重開又會恢復ˊˋ 08/04 13:46
3F:→ ssc24:主機問題 08/04 14:09
4F:→ omnxve:朋友說可能是顯示卡 會嗎?? 08/04 20:57
5F:推 jetzake:有可能.. 最好是交叉測試一下吧 08/05 01:03
6F:→ amadisyeh: 有可能是螢幕壞掉...可以的話 在找台螢幕測看看 08/05 10:17
7F:→ omnxve:嗯 樓上幾位謝謝^^ 我會測試看看 08/06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