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crist (orcrist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http://xxxxx.asp 的網頁顯示?
時間Sun Aug 2 01:21:30 2009
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用到
http://xxxxx.asp 這樣的網頁
但我的電腦在打開網頁的時候(IE或PCMAN都一樣)
會出現裡頭的內容比中間的框架大的情況 就像是這樣: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╤═╤═╤═╗
║ │=│□│Χ║
╟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┴─┴─╢
║網址│
http://xxxxx.asp ║
╟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╢
║ ║
║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║
║ │ │ ║
║ │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┤ ║
║ │ │ xxx.xxx.xxx.│ ║
║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┤ ║
║ ├─┐ ┌───┐ ┌───┐ │ ║
║ │行│ │安 裝│ │離 開│ │ ║
║ ├─┘ └───┘ └───┘ │ ║
║ │ │ ║
║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║
║ 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上面的內容是我隨便寫寫的 (這樣畫可以看得懂嗎^^")
實際上在框架外有些重要的選項我沒有辦法點選 (試過用Tab鍵也不行)
我查過了ask windows Browsers Flash版
但我不確定問題出在哪裡所以也找不到甚麼方法可以解決
以前亂逛網頁的時候也有發生這種問題啦 那時候覺得沒差就不理它
到現在工作要用到才覺得困擾 請問這樣有甚麼解決的方法嗎^^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34.34
1F:→ skchen:別人的電腦沒這問題嗎?如果用FireFox有這樣問題嗎? 08/02 02:42
2F:→ skchen:Pcman=IE核心,所以兩者是一樣的 08/02 02:43
3F:→ orcrist:沒聽別人說過 但至少我家兩台電腦都是耶 我來試試Fx好了 08/02 13:50
4F:→ orcrist:剛剛裝了Fx3開網頁 反而甚麼都沒有 顯示出來的是原始檔^^" 08/02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