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rmayday (捲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磁碟壞軌
時間Sat Aug 1 22:10:29 2009
最近電腦只要遇到跑不動的東西
像是跑小遊戲<最近的例子是"植物與僵屍">
或是要把數位相機裡的照片上傳
還有視窗開太多它就會索性當機(畫面就一片黑...如果有聽音樂不是跟著當就是繼續放)
有一點點懷疑是不是磁碟壞軌...
因為之前有半年的時間有在用BT(聽說BT比較容易導致壞軌)
自從上一次風扇壞掉有送去電腦店修
在那之後就出現以上的情況以及電腦跑很慢
想請問板上有遇過這種情況的大大們
這是不是磁碟壞軌呢?
如果是...你們送去維修大概花費多少呢?
因為最近有打算送修...但又不想被電腦店隨便喊價
另外還有什麼專業的建議值得送修時注意一下呢?
>""< 拜託大家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198.147
1F:→ razer:是NB嗎? 聽起來有點像是過熱 08/01 22:21
2F:→ ourmayday:不是耶...是桌上型的(冬天電腦跑的時候還會有聲音T^T) 08/01 23:04
3F:→ skchen:你用內建的重組程式跑看看會不會有問題,有壞軌檔案不能重組 08/02 02:44
4F:→ ourmayday:樓上說的是程式集裡原本內建的磁碟重組嗎? 08/02 10:45
5F:推 reece:C槽按右鍵→內容→工具 08/12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