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on115 (領取而今現在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電腦每次都要當機重開好多次才能正常使用
時間Sat Aug 1 16:17:35 2009
我的電腦已經用了許多年了
想說是不是年限已到
來跟我要債了
現在的使用狀況是
平常我都不關機
但他會突然當掉
整個畫面定格
游標鍵盤什麼的都沒用
只能使出暴力重開機的方式
而且越演越烈的是
最近每次一當機
總要重覆這樣的模式
大概要重開機四五次才能正常使用
我的電腦是哪裡的問題呢?
請告訴我要怎麼救救他
我挺想要幫他升級更新
但想要先檢查一下
請告訴我這樣的狀況該怎麼處理
還有
要換什麼東西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96.66
1F:推 seyasens:配備都沒列出來要怎麼幫呀? 08/01 16:56
2F:→ onon115:因為已經很多年了 我也搞不懂有什麼配備了... 那怎辦 08/01 17:06
3F:推 seyasens:可以用Everest軟體偵測 08/01 18:12
4F:→ skchen:先備份資料,重灌看看 08/02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