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aro (ninaroN NN 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這算是電源出問題嗎?
時間Thu Jul 30 00:46:32 2009
各位版友大家好~
事情是這樣的,
我現在的電腦是自己組裝的,
平時使用都很正常,
但最近發現一個小問題。
當我每次長時間不使用電腦時,
電腦常常在跑出螢幕保護程式後,自己關機 = =
請問這是電源出問題了嗎?
還是BIOS設定有誤?
麻煩各位強者給予一點思考方向,感謝^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36.106
1F:→ serlontw:到電源選項看是否有開待命模式... 07/30 01:40
2F:推 jman:看看有無開起休眠模式跟設定記分鐘後進入待命狀態~ 07/30 0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