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dgirl (喵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記憶體相容性?
時間Wed Jul 29 19:03:25 2009
如果主機板上有四個記憶體插槽
原本已裝 創見1G DDR2 800*2
如果再加上 金士頓1G DDR2 667*2
目前裝上去可以正常開機
想請問...
這樣還會有相容性的問題嗎? 比如說執行程式或遊戲到一半可能會當機?
還有新裝上的會拖慢原本記憶體的速度嗎? 或是四條RAM的效能會比較好呢?
我的主機板是Asus P5K SE
作業系統目前是XP (之後可能會灌Win7)
麻煩板上高手解惑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88.70
1F:→ amadisyeh: 抓不到 4G , 另外..你有什麼特殊需要嗎..否則 不需要 07/29 22:45
2F:→ vdgirl:其實沒什麼特殊需求 也知道抓不到4G 因為作業系統是32bit 07/29 23:18
3F:→ marclen:不是32位元不能用超過3.25G 的RAM,而是「32位元的WinXP」 08/23 16:06
4F:→ marclen:不能用超過3.25G的RAM。而且系統用不到的,可以當做 08/23 16:07
5F:→ marclen:Ramdisk,可用來當做分頁檔、暫存區等 08/23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