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vious (Luvy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DVD播出來只有畫面沒聲音???
時間Wed Jul 29 16:48:35 2009
我的電腦是VISTA系統的
剛剛租了兩部片子來看
結果用了REAL PLAYER, MEDIA PLAYER, PPS等等播放
都只能播出畫面完全沒有聲音!!!
到底是為什麼呢??
有請高手為我解答
感激不盡
拜託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22.96
1F:→ skchen:正常不會有這問題,但你可以去裝個k-lite看看會不會正常 07/31 10:08
2F:→ slsf:可以參考板上 3526 (#169FQI7H) 下載 K-lite mega codec 07/31 10:18
3F:→ slsf:相信一定有幫助的 07/31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