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hykoko (持續灌咖啡中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Asus F6 電線接觸不良 有小火花
時間Wed Jul 29 10:18:49 2009
我的電腦是Asus F6S
買了一年多
電腦本身沒什麼問題
不過昨天開始 接電腦的電線末端(最靠近電腦部分)有點電線外露
那個黑色橡皮有點裂開
然後就開始了煩人的接觸不良
讓我沒裝電池只接電源的情況下 電腦直接關機了很多次(好傷)
我想說可不可以喬一喬把電線接回去
畢竟外露的部分也不是太重
結果居然有藍色白色的小火花出現
還有啪疵啪疵的聲音
現在我挫死了
很怕電腦用一用燒起來爆炸
目前先用膠帶把外露的部分黏起來
隔著透氣膠帶時不時還可以看到小火花
我現在要怎麼辦???? 救命呀
電腦配件有在保固裡嗎?
而且我現在人在美國
華碩美國官網也寫得不清不楚
我快要急死了
哇哇哇哇阿阿阿阿阿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7.113.50.213
1F:推 tingyang:快換修,或是再買一個變壓器 07/29 10:51
2F:→ razer:而且還是把電池先放回去,怕電腦資料真丟了就糟了 07/29 11:25
3F:→ amadisyeh: 不要在用那條電線了...短路會有大電流 會燒壞 東西 07/29 11:34
4F:→ amadisyeh: 真的沒辦法硬要用...也不要把 線包起來 應該要剝開 07/29 11:35
5F:→ amadisyeh: 注意看 不要讓 2 股 線 碰在一起 07/29 11:36
6F:→ cathykoko:不包起來嗎? 電線要怎麼看? 剛剛上網看華碩的購物網 07/29 13:51
7F:→ cathykoko:結果他們只有台灣和英國 看完頭更昏 07/29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