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ick1229 (trick0630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請推薦顏色比較漂亮的印表機~~
時間Tue Jul 28 17:41:02 2009
小妹我最近開了一家飲料店~~
夏天也會賣一些水果冰之類的, 冬天有想要賣熱的甜湯,
因為店裡常常會推新的產品, manu和廣告傳單也要常常更新,
所以我想買一台彩色的雷射印表機, 想說這樣可以自己印比較方便,
我想要找一台印出來顏色比較漂亮的, 不然醜醜的客人看到就不想來了 >"<
不知道版上的大大有沒有推薦的呢?
如果最後買成功的話我可以請吃冰或喝飲料當作回報 ^^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94.37
1F:推 sitos:顏色校正有作的話,差別應該沒那麼大吧? 有需要用雷射嗎? 07/28 17:53
2F:→ sitos:我個人是覺得噴墨便宜,有護貝起來其實效果就不錯了。 07/28 17:54
3F:推 christina032:EPSON不錯,印出來顏色飽和度很好,愛普網現在有免費 07/28 19:41
4F:→ christina032:試用一個月印表機,包括紙張碳粉那些全部免費,我們公 07/28 19:42
5F:→ christina032:司最近才參加的,你要不要先試用看看,之後再考慮要不 07/28 19:42
6F:→ christina032:要花錢租,會不會比較省,這方案感覺蠻划算的. 07/28 19:42
7F:推 tingyang:預算大概多少? 07/29 10:46
8F:推 tingyang:其實色彩都有一定的水準,噴墨也不一定差,紙質和護貝很 07/29 10:48
9F:推 tingyang:很重要,彩雷和噴墨都很ok 07/29 10:50
10F:→ trick1229:因為我爸公司也可以用,所以想要找好一點的彩雷~10萬可能 07/29 17:47
11F:→ trick1229:跑不掉..但是我還是在猶豫啦..畢竟不是小數字..2樓說的 07/29 17:48
12F:→ trick1229:那個愛普網免費活動是什麼東西?如果我用租的也會划算嗎? 07/29 17:48
13F:推 jetzake:如果紙張到位 其實噴墨印出來大多比較細緻喔... 07/29 23:33
14F:→ jetzake:你要不要先試試看各種紙張印出來的效果?? 07/29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