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rilE98 (一押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光碟機爆走!
時間Mon Jul 27 22:16:11 2009
如題
光碟機實在是十分的爆走
只要開機後就開始不斷的開 開 關 關
還有只吐出個1/10又縮進去..等等的
真不知道他在自嗨哪個節奏 <現在也ing...
有時他老大心情好就吐在外面晾整天
以為好了要按進去又不肯
剛剛發現這個版爬了一下文
看到peacewater大的一篇圖文教學
有關於換托盤皮帶的
想來確定一下我的狀況是否一樣
是的話改天我也要來拆拆光碟機了
我已經跟爆走光碟機相處了一年多阿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24.146
1F:推 Hadrian:小阿飄在跟你玩哩~~ 07/28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