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ire102221 (自由國度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windows使用者登入有問題
時間Sat Jul 25 17:43:39 2009
我想請問
今天在開機的時候,在windows登入的畫面時
我平常的使用者帳戶有密碼,但是我輸入完密碼後
電腦畫面一直顯示著”個人設定載入中”,沒辦法進入平常的桌面
想請問這是電腦的哪部分出了狀況?有沒有辦法解決?
p.s.這是我平常自己使用的桌機,不會有其他人用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
1F:推 hank2579:先試試看安全模式 開機之後一直連按F8應該會出現 07/26 00:00
2F:→ hank2579:出現開機選單給你選安全模式 07/26 00:00
3F:推 cloudchiou:可能設定檔掛了,用其他權限進去把原本帳號改名新創 07/28 02:35
4F:→ claire102221:謝謝大家 已經修好了 07/28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