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ggimo (凍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autochk 問題 無限重開機
時間Fri Jul 24 23:40:10 2009
恩
這個問題我在硬體版PO過了...
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再PO一次...
不行的話請跟我說我自D
我剛剛安裝完IE8(今天也有更新SP3)
電腦說要重新開機 我就讓它自動重開
但是重開之後就無法進入WINDOWS了
每次都跑出一個畫面:
autochk program not found -skipping autocheck
然後就開始無限自動重開...
我已估狗過
有人說可以去別台電腦複製autochk.exe檔
放到system32資料夾下即可
但是問題是
我無法進入windows
不知該怎麼將檔案放到資料夾下?
我另外也試過用xp安裝光碟修復 不過沒有反應
想進入安全模式也不行~~
希望有人可以解決~囧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50.42
1F:推 LibertyBell:安裝光碟進修復主弄台呢? 07/25 00:07
2F:→ LibertyBell: 主控 07/25 00:07
3F:→ saggimo:可以了~~謝謝 不過之後變成IE不能用了!重新安裝window 07/25 15:04
4F:→ saggimo:s元件也不行 只好重灌 不過重灌又遇到i386/arms遺失的問 07/25 15:05
5F:→ saggimo:題...!! 07/25 15:05
6F:推 LibertyBell:重灌過程過出現找不到檔案可能要檢查記憶體 07/25 15:33
7F:→ saggimo:後來發現可能是安裝光碟有問題 換一片就沒問題了 謝謝大家 07/28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