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enchild (黃金小孩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舊電腦想整理好給爸媽用
時間Fri Jul 24 22:55:24 2009
因為自己的電腦拔主機板跟顯卡去給Asus測,這幾天都搬我哥的舊機來用。
大概是四五年前的老機了。
剛好這幾天爸媽有提說想要有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來用。
想說等我電腦回來之後把這台整理好一點給他們用。
居然有看到仙劍奇俠傳win95跟紅色警戒二 XD 真懷念阿~~~(離題了)
去電腦玩物找了revo uninstaller把不用的程式砍掉。
發現硬碟有40G,應該夠他們用。
比較傷腦筋的是CD光碟機怎樣都不動,滑鼠符號旁常常有塊小光碟在閃。
不知道是不是我哥有放光碟在裡面。
想請教怎麼處理,還是直接換掉?
有想過重灌,但是我不知道用的啥主機板,問我哥驅動程式都去哪了。
他說都找不到,只好放棄重灌這條路。
系統資訊如圖:
http://yfrog.com/e766034562j
(是這個嗎?)
還有就是CPU常常都衝到100%,非常非常的慢。
http://yfrog.com/ba96494291j
(圖上雖然只有9%,但過沒多久就會直衝100%)
可以直接買ram來加裝嗎?現在好像沒賣256的了...
--
這個世界最容易改變的,就是妳自己。
妳若不改變,沒什麼東西能改變妳。
霜子︱流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81.46
1F:推 JCC:去找二手應該有 這台加到512或768跑XP的話還OK 07/25 00:32
2F:→ jetzake:可能的話找個win98一類更合適 連病毒都不支援的好東西 07/25 02:39
3F:→ serlontw:裝DOS3.3 常駐 鐵璧 魂 愛 執行時掛 集中 必中 = 超強 XD 07/25 14:10
4F:→ tomomo520:裝2000或98吧,至於100%無解,現在的網站大多很吃資源 07/25 14:28
5F:→ tomomo520:那些動畫就是吃資源的東西,2000切記不要裝到sp4 07/25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