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ing9happy (一個頭兩個大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請問這樣的桌機還有升級的價值嗎?
時間Fri Jul 24 11:37:09 2009
我的桌機是大學時期組的,已經有五歲了,
當初的單子已經弄丟了,但是規格是我自己去高雄建國商場選的,
還有點印象,大概是這樣:
主機板:華碩P5 (詳細型號不清楚)
電源供應器:海韻 350W (去年年底才換)
硬碟:seagate80G
記憶體:創見 512mb *2
燒錄器:ASUS DVD燒錄器 (型號忘了)
磁碟機:A槽+八合一讀卡機
慢是慢了點,但我都只是上上網.看網路電視.文書這樣而已,還不難用,
但最近都會因為主機板內建顯卡不穩定 開機後螢幕沒畫面(測試過 非螢幕問題),
之前有下單dell標錯價的NB,天真的想說真的出貨,我這台主機就要淘汰了,結果...^^"
因為我有一台eeepc901,目前暫時可以擋一擋,可是畢竟沒法撐太久,
而且這台主機 總是要做個處理 不能一直放著不管,
所以跟大家請教一下我這台主機還有升級的價值嗎?
不需要到多高級 最主要要解決顯卡問題 其次是增加硬碟容量 其他就不要求了
還是說乾脆忍痛換個10K的文書機比較好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46.35
1F:推 vyser:買張顯卡就OK了,約1500左右解決,或找二手低階顯卡 07/24 12:29
2F:推 jetzake:如果是775腳位的話 現在新品的主機板還很多 不難找 07/24 23:18
3F:→ being9happy:感謝建議唷~^^ 07/27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