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ench (sogno all'orizzonte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徵求3.5吋外接盒相借
時間Sun Jul 19 13:55:12 2009
小妹有件事
希望好心人能夠出手相救
(雖然說有點奇怪._.)
我這裡有一顆硬碟,以前是接3.5吋外接盒來使用
可是之前不曉得為什麼接上電腦電源他都讀不到硬碟
現在我把之前的外接盒扔了
然後想要換個外接盒來試試看
看能不能讀到裡面的東西
年代久遠,我已經不記得我到底放什麼東西進去了...
所以在此徵求願意出借3.5吋外接盒的版友
我可以請你吃頓飯作為答謝
(P.S.我住在永和附近)
下臺一鞠躬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8.106
1F:推 sitos:是 PATA (IDE) 介面的,還是 SATA 的? 我只有 SATA 的... 07/19 15:32
2F:→ quench:IED !! 07/19 21:21
3F:→ IRC:有種線可以3.5 2.5 IDE SATA通吃 可以應急用 07/19 21:51
4F:→ IRC:可惜你是住永和 住高雄就借你了 07/19 21:52
5F:推 Syberia:是筆電嗎? 如果是桌電 應該可以開側板直接裝上去讀吧 07/19 23:14
6F:→ quench:謝謝各位的建議~~ 07/23 22:41
7F:推 foxhell:可以借你"伽利略" 人在台北市~ 07/27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