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rious0603 (繾綣戀蝶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電腦無法待命
時間Sat Jul 18 03:44:27 2009
請問如果插頭拔掉
電腦重新啟動的時候
會自動記憶時間日期嗎?
查了一下 好像電池會記憶
可是我換了新的電池
重新啟動電腦還是一樣要重新設時間跟日期
再加上剛剛發現電腦無法待命
有出現待命的選項
但是並沒有進入待命
因為以前電腦會整個安靜
現在風扇還是持續的製造噪音= =|||
謝謝解答的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40.176
1F:→ ssc24:電源管理 07/18 11:18
2F:→ serious0603:請問電源管理在哪? 07/18 16:14
3F:→ sweetcocoa:桌面右鍵→內容→螢幕保護裝置→電源→休眠 07/23 06:52
4F:→ serious0603:有打勾了 可是還是無法休眠 07/30 14:01
5F:→ serious0603:休眠跟待命是一樣的嗎? 我點了之後開待命 07/30 18:16
6F:→ serious0603:風扇還是持續運作 07/30 18:16
※ serious0603: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7/30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