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1022 (我的帳號被盜用了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電腦有時打得開有時打不開
時間Fri Jul 17 18:31:49 2009
請問桌上型電腦會不會因為太久沒開機而開不起來呢??
我的電腦如果3.4個月沒有開..
要開的時候..電源按下去.供應器會開始跑.主機會逼一聲
逼完然後就全部靜止沒有聲音了 一直按開機也都是這個情形一直重複
怎麼樣就是不開機..螢幕也都跑不出任何畫面..
過幾天再按開機..他就正常開機了...
這是因為太久沒開才會這樣還是有什麼其他原因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1.130
1F:推 samuelcdf:可以提供你的主機板型號嗎? :) 07/19 11:34
2F:→ samuelcdf:可以google "主機板 嗶聲" 看看 07/19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