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ccona (就這麼辦吧!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不知道是不是vista的問題...><
時間Thu Jul 16 17:12:38 2009
去年十月買了BenQ S42筆電一台
大概從兩三個月前開始,開機時偶爾會有一些程式停止運作
像是工作排程處理器、benq surround application
頻率大概是一個月1~2次
重開就好了,所以也沒多理他
但是大概這幾周開始電腦跑的速度變慢了
不管是用PCman或是explorer開網頁常常會當機,出現沒有回應
頻率大概是一天十次吧 囧
然後就會有一些程式跟著跳出停止運作
ex.windows service程式或是microsoft windows search protocol host
我的電腦有裝免費的小紅傘
目前顯示沒有中毒
不過我把硬碟裡的資料備份後全砍了
現在電腦有跑得比較順一點
雖然偶爾還是會沒有回應或是lag...
請問這樣會是vista的問題嗎?
我沒有vista的光碟,原本想要系統還原的後來發現當初沒設定還原點
這樣如果我抱去BenQ的維修站他會要我自費修囉?雖然還在保固期但好像不保固軟體?
還是我自己重灌vista就可以哩?
謝謝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8.12
1F:推 kaeluno1:去維修站很可能也只是幫你做還原而已,可以考慮自己試試 07/16 20:18
2F:→ kaeluno1:還原,失敗的話,再去維修站還原 07/16 20:19
3F:推 lpgb:我已經把剛買的新筆電"VISTA"存放粉久了 只用布到一個月 07/25 22:52
4F:→ lpgb:因為使用到後面都會很LAG 07/25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