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eabc (跳跳人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為什麼要關掉軟碟機呢?
時間Tue Jul 14 12:28:11 2009
今天我把電腦送去給人家維修
因為我的電腦一直開不起來(顯示說甚麼CMOS之類的問題)
維修人員和我說 因為電池的關係 而且軟碟機是甚麼...?!
所以它會跳讀軟碟機 而打不開了...
想請問軟碟機是甚麼呢? 為什麼會直接讀它呢?
謝謝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16.209
1F:推 kaeluno1:可能是電池沒電,所以BIOS每次開機都跳回原始設定,那原始 07/14 13:23
2F:→ kaeluno1:設定是從軟碟開機,大概是這樣吧 07/14 13:25
3F:推 weizhe:軟碟機就是很久以前在用的3.5吋磁碟片 現在幾乎沒人在用了 07/22 17:20
4F:→ weizhe:可能是BIOS設定到使用軟碟機開機 軟碟機是預設為A槽 07/22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