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9191 (熊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關於我的羅技視訊
時間Mon Jul 13 01:17:10 2009
請問羅技的網站上面真的有全部視訊的驅動程式嗎?
萬一我的視訊型號好像太老舊,在上面都找不到驅動該怎麼辦.....
3Q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24.240
1F:→ foxhell:可以上羅技網站看啊~ 07/14 00:00
2F:推 markdodo:假如只是要單純的驅動程式,上windows update就可以了 07/15 14:44
3F:→ markdodo:如果是要附加的程式,可以把型號PO出來,比較好幫找 07/15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