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dy7032 (mandy\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電腦重灌時會自動關機!!
時間Sun Jul 12 22:57:46 2009
請問電腦在重灌XP時會自動關機,是什麼問題呢,有聽到的說法是主機板也有人說是硬碟
這樣我不知道是要換那一個硬體!!先謝謝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18.194
1F:→ glc:都有可能…最好的方便是交叉測試 07/16 11:10
2F:→ lun1110:電容有沒有爆容@@或者是去BIOS看供電正不正常 10/12 0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