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aro (ninaroN NN 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這種情況要用什麼?
時間Fri Jul 10 08:55:53 2009
剛搬新家,新家只有一個網路孔,
但我有兩台電腦,
若想同時使用網路功能,是要買 集線器 還是 分享器 呢?
先前有看到別人說IP夠就用集線器,不夠用分享器,
那又該如何分辨IP夠不夠呢?
盼各位強者給予指教~
先感謝回答了^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93.174
※ ninaro: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7/10 09:12
1F:推 trooper:你是那一家網路服務業者呢? 07/10 10:44
2F:→ ninaro:中華電信 07/10 12:09
3F:推 CQCQCQ:買無線AP~學會鎖卡號或是密碼~花不到一千~為未來買NB做準備 07/10 21:20
4F:→ ninaro:請問無線AP是指無線分享器嗎? PS:我已經有NB了,另一台是 07/11 23:14
5F:→ ninaro:桌機 07/11 23:14
6F:推 Luos:買個有無線的router吧.....router中文叫什麼了著=.=? 07/16 07:32
7F:→ glc:叫路由器吧,買無線AP,比較方便NB使用 07/16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