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yce1226 (so faraway...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買小筆電是否該等Windows 7?
時間Thu Jul 9 16:42:35 2009
最近想買小筆電,
已經有「目標」了
可是因為聽說Windows 7 10月就開始發售、
屆時所有的筆電就會自動搭配windows 7發售
所以很猶豫該不該在暑假期間購買…
畢竟七月底有電腦展,總是會有折扣……
想請教各位、我該等Windows 7正式上路再買小筆電嗎?
PS.我想買HP mini 2140 VD630PA,
雖然很多人都說小筆電的效能都差不多
而且這台的硬碟是7200rpm的、還算不錯
有沒有人覺得這台不太好的?(這樣問會不會太籠統了?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72.73
1F:→ serlontw:想太多...福特在怎麼改還是不會變保馳捷 07/09 17:30
2F:推 sitos:都要買小筆電了,就不要對效能的部份太要求。 :) 07/09 17:55
3F:推 CQCQCQ:建議等win7~~據說比較省資源~~還是大家有別的看法?? 07/09 18:57
4F:推 suzukihiro:有些筆電可以免費升級WIN7 去詢問各廠商就知道了 07/09 19:08
5F:推 CQCQCQ:可是不是搭XP的不在升級方案內嗎?連XP都沒裝的更不用講了~ 07/09 19:19
6F:推 tomomo520:阿痛還是用xp吧,反正記憶體最多才2g,cpu也不強 07/09 23:35
7F:→ vic81324:HP...小筆店第一台燙死人....如果又加上7200轉..... 07/10 01:47
8F:→ joyce1226:! 很燙喔……… 07/10 17:10
9F:→ joyce1226:謝謝大家的回答~感恩~ 07/10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