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in (甜甜圈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我的麥克風驅動程式不見了!上網抓的到嗎?
時間Tue Jul 7 15:55:23 2009
我的麥克風因為電腦重灌之後
不能再用了~ 也找不到驅動程式
麥克風是這款的
http://ch.intopic.com.tw/showroom/view.php?C=807699
請問有人可以解救嗎?
因為我也上網找不到他的驅動程式..
謝謝噢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95.179
1F:推 whesiley:麥克風不用驅動程式,你要找的是音效卡驅動程式 07/07 16:02
2F:→ delengkimo:樓上的正解,我相信的音效卡驅動程式重灌就可以好 ^^ 07/09 0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