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yalbeast (自以為是的誤解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重灌後圖檔打不開
時間Sun Jul 5 19:22:39 2009
昨天電腦重灌後
打開來看
發現E槽的東西被原先F槽的取代了
去磁碟管理查看,發現多出的一個槽
但是!!!!
裡面卻空空如也啊.....
我目前對這個槽尚未格式化
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救回他嗎
除了這個問題以外
再來就是我D槽存的圖檔
有些會變得無法開啟
但是同一個資料夾裡的檔案,有些可以開有些卻不行
我也用過ACD去開但是也一樣沒辦法
上網查了一些 開始→執行 輸入regsvr32 shimgvw.dll shmedia.dll
這一個方法也一樣對我的電腦沒有用
是第一次來到貴板發問
希望大家可以幫我這個忙
裡面有很多自己的創作
感覺就像心頭被割了一塊肉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69.182
1F:推 Luos:備份所有資料 整顆硬碟格式化 重切 07/06 04:37
2F:→ loyalbeast:請問L大 你的意思是我現在原封不動的將所有資料備份起 07/06 20:29
3F:→ loyalbeast:來 照你說的格式化以後再移回去 這樣圖片就有可能恢復 07/06 20:30
4F:→ loyalbeast:嗎? 不好意思問這麼多 謝謝:) 07/06 20:30
5F:推 jeff218:等一下,先把不能開的檔案用隨身碟co出來,到別的電腦上試 07/07 20:50
6F:→ jeff218:,如果可以才用L大那招試試,否則的話重新格式話就真的沒救 07/07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