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ies_Digi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Utena ()》之銘言: : 我本身也是媒體系在學學生 : 目前以maya為主,max將來可能比較少用到 : 不過我出社會後也是打算以這個技能為自己的工作 : 所以應該是長期要用的 : 另外還常跑的就是一些flash photoshop illustrator painter AE等軟體 : 學校的電腦通通是DELL四核 : 不過顯卡好像有點不夠力,常常材質跑出來都是馬塞克||| : 家裡的PC更不用說了,因為是9年前的舊電腦...連指標顯示都有問題||| : 然後我本身也有在玩OLG : 看影片的話因為會抓日本節目,所以有時候會跑到H264的HD影片或ts檔 : 也常常使用影片轉檔編輯 : 下載的話是clubbox、flashget(BT)都很常用到,除此之外沒用其他 : 需求算是滿大的 : 想請問這樣的話該怎麼組機呢? : 本來我媽是想幫我買台DELL,但我覺得自己組或許比買整組來的實用 : 然後我是不關機的那種人...除了出遠門以外只會重開機 用了九年的電腦也該換了!二萬以內的菜單: CPU:Intel Q8200 MB:GA-EP43-UD3L RAM:創見ddr2-800 2GB *2 HD:WD 6400AAKS 640GB DVD+RW:PHILIPS SPD2517BD VGP:MSI R4850-2D512SP PSU:Be-quite 400W 80+ 總共:18548(不含OS及作業系統) 上面是搭顯示卡,如果要搭繪圖卡的話就請爬文,之前有鄉民問過! : 另外顯卡跟繪圖卡的差別是???我真的不太懂orz 顯示卡跟繪圖卡就差在3D API 繪圖的軟體介面 顯示卡是用DirectX 繪圖卡是用OpenGL 但現在市售顯示卡也有OpenGL的功能! : 我之前有看過電蝦板的組裝,不過好像都要十萬以上...orz 沒那麼多!妳從那裡看的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91.57
1F:→ amadisyeh:硬碟 需要改RAID 或買 SSD 組RAID 07/04 22:33
2F:推 Utena:感謝T口T 但是既然顯卡也有繪圖卡的功能 那買繪圖卡的用意是 07/04 22:33
3F:→ Utena:? 是它的3D功能會比一般有OpenGL功能的顯卡來的好嗎? 07/04 22:34
4F:→ Utena:因為看到有人推文說如果maya有用到建模的話還是繪卡比較好? 07/04 22:34
5F:→ seyasens:不需用到SSD吧! 07/04 22:48
6F:→ seyasens:SSD容量小又太貴,另外如果妳的用途是專做maya之類的工作 07/04 22:49
7F:→ seyasens:的話可以買繪圖卡,但如果不常用的話買繪圖卡也是浪費 07/04 22:50
8F:→ seyasens:畢竟繪圖卡本身就是比較適合專業人士用,建議一般人或是 07/04 22:51
9F:→ seyasens:是學生的話購買顯示卡即可! 07/04 22:51
10F:→ Utena:我即將升三年級,是班上maya組的,畢製也是會用maya做動畫+算 07/04 22:51
11F:→ seyasens:以免大才小用! 07/04 22:51
12F:→ Utena:圖,這兩年都是在學校做的orz將來應該會很常用到,作業大都是 07/04 22:52
13F:→ Utena:maya flash為主@@ 07/04 22:52
14F:→ Utena:之前只做用以AI跟PS為主的美編工作,但將來是想以3D繪圖為主 07/04 22:53
15F:→ Utena:不過也許以後工作的話在家就很少用家裡的電腦也可能...謝謝! 07/04 22:54
16F:→ Utena:我會再想想該買繪卡還是顯卡好^^ 07/04 22:54
17F:推 vic81324:UD3L應該是沒有RAID功能= = 07/05 06:53
18F:→ vic81324:還有Q8200其實一點都不建議買 07/05 06:53
19F:→ seyasens:也要看對方會不會架RAID吧= =||| 07/05 10:23
20F:→ seyasens:Q8200確實比較鳥,但多工處理的話我想比較適合! 07/05 10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