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ights (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回報]電腦不能建立新連線上網問題已解決 感謝大家
時間Fri Jul 3 03:21:30 2009
※ 引述《delights ()》之銘言:
: 我從學校把筆電拿回家之後
: 在家裡插寬頻的網路線卻不能上網
: 區域連線顯示出有限的或沒有連線能力
: 我家IP是自動取得
: 但是網路連線不能連
: 也不能新建一個網路連線
: 到控制台→網路連線→建立一個新連線→手動設定我的連線
: 以上都正常
: 但接下來三個選項裡"卻只能選擇":使用一直在連線狀態的寬頻連線來連線
: 而且選了那個之後
: 還是不能上網
: 然後我修復區域連線
: 顯示出無法完成"更新您的IP位址"
: 不知道要怎麼辦
: 而且我寒假回來的時候沒有這個問題
: 麻煩請大家幫忙
: 謝謝<(_ _)>
這個問題感謝eyn版友和littlezoe版友的鼎力相助
我照著eyn所指示的方法:
確認已啟動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服務
a. 點選 [控制台] -> [效能及維護] -> [系統管理工具] -> [服務]
b. 點選 [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] -> 右鍵 -> [內容]
c. 確認 [啟動類型(E)] 項目內容為 [自動]
d. 如果 [服務狀態] 為 [停止],請點選 [開始] 啟動服務
之後
出現錯誤碼126 找不到模組
所以再照著e大的方法:
在 C:\Windows 找到 sens.dll 這個檔案
(我的電腦裡有兩個 e大說找一個最新的)
然後複製到 C:\Windows\System32
再重新啟動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
也就是上面abcd步驟再來一次
然後在"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"下就可以選擇第二項了
之後設定了帳號密碼等
連線成功!!
希望有相同問題的人也透過這方法解決
還有我真的太感謝eyn版友和littlezoe版友
e大拯救了我的電腦問題
l大很熱心的找了很多資料給我看
喔喔 還有之前po回報文的Aquinfant版友
我參考了她清楚的介紹
我終於可以使用我的小筆電上網
謝謝你們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70.246
1F:推 RingoV:想請問 電腦裡沒有sens.dll怎麼辦? 07/05 14:40
2F:→ eyn:可以從 1.) XP 安裝光碟 07/07 00:47
3F:→ eyn: 2.) 電腦裡的 i386 資料夾 (如果有看到這個資料夾) 07/07 00:49
4F:→ eyn: 3.) 其他相同版本的系統 07/07 00:50
5F:→ eyn: 4.) 網路 DLL 下載網站 07/07 00:51
6F:推 RingoV:感謝你!!! 我複製了另一台電腦的檔案過去~已經ok了!!! 07/09 17:52
7F:→ eyn:^^ 07/09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