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1004 (睡死了...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遠端連線的一些問題...
時間Thu Jul 2 01:15:42 2009
因為我當時在忙期末考的事
我男朋友趁機把我刪的對話紀錄救了回來
但當時他沒時間全部看完
我現在發現我的遠端連線有被使用(從來就沒有用過)
會不會他把我的電腦連線到他的電腦了呢?
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知道他把我的電腦跟他的電腦連結?
請問有方法可以知道嗎?
現在很緊張的我><"""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58.12
1F:推 random615:1.關遠端 不過不知道你是被用win內建的登入還是被裝軟體 07/02 08:32
2F:→ random615:內建的話 控制台->系統->遠端 把他都取消掉 07/02 08:32
3F:→ random615:2. 準備跟這個男的分手(誤) 07/02 08:33
4F:推 random615:補充 軟體的話常用的有vnc和team viewer 移除掉就好 07/02 08:36
5F:→ random615:如果想留證據吵架且對方是固定ip 記得留下紀錄檔登證據 07/02 08:39
6F:→ jeff218:你怎麼知道遠端連線有被使用呢!? 07/04 01:16
7F:推 random615:有log可看阿…vnc也是在系統log(service mode) 07/04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