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on115 (為什麼帳號不見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關於rmvb檔的問題
時間Wed Jul 1 15:44:27 2009
我電腦裡面的檔案
以前用media player class都可以正常播放
但最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
用原來的程式沒辦法播
一打開就是停很久很久
完全不能動
可以前都正常
是最近才有的問題
後來爬了文
下載了kmplayer
還是小停了一下但可以播放
不過就是沒聲音出來
找了很久
也不知道從哪裡調整
請問
這該怎麼辦呢?
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安裝real play的關係?
或者是要其他什麼解碼器之類的?
還請幫幫我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29.140
1F:→ onon115:結果不知爬到哪篇文 下載了klmcodec495 亂七八糟安裝 竟好 07/01 22:15
2F:→ onon115:了! 太神奇的天助自助 07/01 22:16
3F:推 Luos:klmcodec 就是k-lite codec=解碼器 恭喜 這就是正解 07/02 0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