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kiki (我是蕾蕾*≧﹏≦*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救命] 要怎麼把影片檔變小>"<
時間Tue Jun 30 19:32:00 2009
謝謝剛剛eyn大丟水球教我
他是天使喲!!前年也是他救了我電腦︿_︿
要分割影片的方法(以下為eyn天使大的教學):
影音檔檔案 -> 右鍵 -> 加到壓縮檔(A)
分割檔,位元組(V) 那邊輸入 10,000,000 (七個零)
這樣他就會切成約10M的檔案 應該會有三個檔案
再寄出就可以了。 解壓縮時再第一檔案上點右鍵 -> 解壓縮
謝謝eyn天使大\(^▽^)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60.155
1F:→ amadisyeh: 影片並沒有變小 , 妳只是把檔案分割了 06/30 22:37
2F:推 kingrow:分手吧~ 07/11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