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waysOpen (小七咩咩♀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讀不到相機
時間Mon Jun 29 14:29:08 2009
之前用都一切正常呀
只是今天用就不行
讀不到相機?
線有接好
相機電源on
相機卻顯示 "通訊錯誤" 這四個字給我= =
不知道這樣是什麼情形
試了好幾次都不行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1.4
1F:推 othree:先換別台電腦測試看看 06/30 15:07
2F:→ kingrow:線..換1條 07/11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