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lupig0930 (哇哈哈大吉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幫我選選二手筆電
時間Sun Jun 28 15:59:15 2009
因為經濟許可
所以打算買二手筆電
價錢大概在五千上下
大家幫我看看哪台比較好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4136949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8015419?u=any310412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40241908?u=kaku888888
或是大家有人要賣筆電的可以站內信
最主要是能上網上BBS可以看PPS就可以了
每天只會用一兩個小時而已
這只是備用電腦
因為我把家裡電腦搬去研究室
怕回家無聊想要買個二手筆電
螢幕大概11-14吋
重量不要超過兩公斤
然後不要太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34.203
※ 編輯: lulupig0930 來自: 163.13.134.203 (06/28 16:00)
※ lulupig0930:轉錄至看板 HardwareSale 06/28 16:01
1F:→ amadisyeh: 5000 要買不超過 2KG 的電腦 應該很拼 06/28 21:22
2F:→ amadisyeh: 別買P3 的把跑XP 真的很慢...第一台最好 06/28 21:23
3F:→ tomomo520:隨便找台便宜的阿痛筆電吧,古董不建議買,通常都有內傷 06/28 23:08
4F:→ tomomo520:阿痛廢歸廢還是比p3強,況且架構跟指令集比較新 06/28 23:09
5F:推 JCC:你只是放家中 重量電池應該都不$重要吧 06/29 00:33
6F:→ JCC:這幾台比較的話當然是第一台好很多!!!! 06/29 00:34
7F:推 CQCQCQ:你放的這幾台都不推~~要不要再把使用方式說清楚點呢? 06/29 16:12
8F:→ CQCQCQ:買二手貨要有耐心~做完功課後~慢慢看~物超所值才快速下手~ 06/29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