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yn (獅子? 好玩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舉手] 請問msn的「我的交談紀錄」
時間Fri Jun 26 02:13:09 2009
請檢查 MSN 外掛的 "訊息紀錄" 設定
MSN 預設對話紀錄儲存在 "
我的文件\我已接收的檔案" 以 MSN 帳號開頭的資料夾裡
加上 MSN 設定並沒有勾選 [
自動保留我的對話紀錄]
這應該就是 MSN 外掛造成,請檢查 MSN 相關外掛的設定
以
MSN PLUS! (4.81版) 為例
安裝完成後 "預設開啟" 訊息紀錄功能,儲存位置為 "
我的文件\我的交談紀錄"
請參考下列步驟取消自動記錄 MSN 對話內容
[
MSN 主視窗] -> [
Plus!] -> [
選項與喜好設定(P)] -> 跳出 "
喜好設定" 視窗
¯ ¯
[
對話] -> [
聊天紀錄] ->
取消勾選 [
預設啟用聊天紀錄(D)] -> [
確定(O)]
¯ ¯
eyn @ptt.c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6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