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liebebe (aimer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請問msn的「我的交談紀錄」
時間Thu Jun 25 22:38:56 2009
最近發現公用電腦裡「我的文件夾」中竟然有「我的交談紀錄」
只要登入後就會自動記錄詳細的對話紀錄
而且很奇怪的是
msn選項的訊息設定並沒有勾選要自動儲存紀錄啊!
另外我的文件夾裡也存在著一般常見的儲存路徑
也就是我的文件夾→我所接收的檔案→(帳號名+日期)資料夾
但是這個帳號是公用帳號,帳號密碼都已自動儲存
可是前述所指的登入
既沒有儲存帳號 更別說密碼 也沒存對話紀錄
卻非常詳細地自動紀錄所有聊天細節
而且還是彩色版的@@"
我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
因為不想每日聊天都還要去刪除 也怕會忘記刪
有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呢?
先謝謝大家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96.71
1F:→ amadisyeh: 要自己去取消 不要記錄 06/25 23:55
2F:→ amadisyeh: 在工具-> 選項--> 訊息 06/25 23:56
3F:推 klinecache:應該是因為用了 plus 有開紀錄的關係嗎? 06/26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