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sie (Bosie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舉手] 請推薦升級配備
時間Thu Jun 25 17:24:10 2009
多謝各位的解答,我找顯示卡已經找得頭昏腦漲了
乾脆整台主機升級好了,反正硬碟也該買一個新的了
請各位推薦配備,謝謝!
我的需求:
文書處理,資料庫設計,短片剪輯
看4:3黑白老電影不變型
網路銀行(IE),emule,nero
有軟碟機(許多憑證都需要。有時DOS很好用)
目前IDE裝置4個,我希望至少保留1個硬碟,一個DVD機
主機板內建顯卡有DVI out,支援解析度1600x9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35.204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