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ies_Digi 板


LINE

依照你的用途 預算 我來幫你配一配 AMD PHENOM II X3 710 ASUS M4A78T-E DDR3 1333 2G X 2 LITE ON 24X 燒錄機 WD 640G AAKS 顯示卡 不需要 先用內建的 電源供應器 影隼 400W 80+ 機殼 COOLERMASTER 比較建議使用這個品牌的 顯示卡 不要的原因 1. 你剛開始學 所以不需要 2. 不玩遊戲 所以不需要 3. 如果是繪圖為主 直接考慮 繪圖卡 PSU 購買 400W 以利於以後升級 機殼 COOLERMASTER 就是便宜又好用 沒有大缺點就是他最大的優點 大概就是這樣 電腦不就是 有多少錢就做多少事情 ※ 引述《gqiu (snow)》之銘言: : 最近家裡的電腦快要不行了 : 所以想要組一台新電腦 : 剛好現在在學MAYA所以想說組一台好一點的 : 希望大家能夠給我一點建議 : 軟體部份 : 除了一般文書功能 : 還有看影片(我愛韓劇~~) : 最重要的就是能夠順順的跑Painter和Maya : 遊戲的部分因為幾乎沒有在玩 : 所以需求不大 : 前幾天有去建國商場走了一趟 : 不過每一間都講的不太一樣 : 只知道說繪圖的顯示卡最好是買ATI的? : CPU有人推薦intel有人推薦AMD : 我根本分不出來差在哪邊~~囧 : 還有要買到四核的嗎??跟雙核到底差在哪邊阿~~~~??? : 另外我同學也想要跟我一起買 : 不過我們兩個都不太懂 : 所以很怕被騙.... : 他是需要再加買螢幕(因為她用筆電想換) : 我是本來就有所以不需要 : 問題有點多.....麻煩大家幫忙一下 : 電蝦版我有去爬過了 : 不過看不太懂阿~~~~ : 感激各位了 : ^^ -- CPU : INTEL E8400 4.02G MOUSE : STEELSERIES IKARI LASER MB : FOXCONN QUANTUM FORCE P45 AVENGER OTHER : iClear + iMON ULTRABAY RAM : CORSAIR XMS3 1333 2048MB X 4 HDD : CORSAIR S128 PSU : ANTEC SIGNATURE 650W 80+ KB : FILCO FKB108MC/EB DIS : XFX GTX 260 BLACK EDITION 55nm LCD : ASUS 222U COOLER: ULTRA 120EX(BLACK) + SANYO DENKI SOUND : ASUS ESSENCE STX + PM 2.1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35.119
1F:推 gqiu:謝謝分享^^ 06/22 01:09
2F:→ chun0629:....就算沒有繪圖卡用遊戲卡也有效能上的差異阿 06/22 01:26
3F:→ chun0629:用內建跑MAYA...我隨便買張中低階的都比用內建好 06/22 01:26
4F:→ chun0629:寧可用遊戲卡萊跑也不用內建... 06/22 01:27
5F:→ pertonas:遊戲卡 就沒有要玩遊戲 而且 看清楚 原PO是想學 06/22 01:27
6F:→ pertonas:想學 先用內建的 有何不可 06/22 01:27
7F:→ pertonas:我已經註明 要就直接買繪圖卡 根本就不需要買遊戲卡 06/22 01:28
8F:→ chun0629:遊戲卡不是單純拿來跑遊戲用的... 06/22 01:28
9F:→ chun0629:沒有到專業繪圖用繪圖卡根本沒有用處 06/22 01:29
10F:→ pertonas:我當然知道遊戲卡不是用來跑遊戲 但是原PO想學而已 06/22 01:29
11F:→ chun0629:遊戲卡就有具備低階繪圖卡的效能了 06/22 01:29
12F:→ pertonas:你厲害 那你就開菜單出來看阿 不要在推文說嘴 06/22 01:29
13F:→ pertonas:不知道躲在推文說嘴有什麼意義 06/22 01:30
14F:→ chun0629:我沒辦法在現在PO出菜單是因為我不知道市價沒去注意 06/22 01:31
15F:推 tingyang:= = 別吵架啦 06/22 01:31
16F:→ chun0629:但至少我用過那些東西 內建的拿來跑 你知道死多慘嗎? 06/22 01:31
17F:→ chun0629:跑3D會直接死當的 06/22 01:31
18F:→ pertonas:我沒要吵架 是某人先挑起的 06/22 01:31
19F:→ pertonas:你的內建是什麼內建阿 06/22 01:32
20F:→ pertonas:790GX 我朋友用來畫3D 也是用得爽爽的 06/22 01:32
21F:→ pertonas:有多少錢 做多少事情 06/22 01:32
22F:→ tingyang:我是覺得現在AMD合板也算很不錯,入門先,以後嫌不夠再加 06/22 01:33
23F:→ chun0629:有多少錢做多少事為什麼不乾脆一張普通VGA卡就好? 06/22 01:33
24F:→ tingyang:好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,兼顧穩定與擴充性 06/22 01:33
25F:→ chun0629:原PO就說2.5了 還要推要繪圖就直上繪圖卡 06/22 01:34
26F:→ pertonas:我相信原PO的MAYA 只是在最基礎的地方 790GX 完全勝任 06/22 01:35
27F:→ pertonas:V3600 最便宜的 你知道多少錢嗎 06/22 01:35
28F:→ chun0629:低階的繪圖卡一點意義都沒有ATI的遊戲卡就具備了 06/22 01:37
29F:→ pertonas:你真的這樣確定 哈哈哈 06/22 01:37
30F:推 highwaysuck:繪圖卡貴是有他的道理的 用遊戲卡有時會有奇怪的問題 06/22 01:38
31F:→ highwaysuck:出現 另外剛開始基本建模 用790GX其實就夠了 06/22 01:38
32F:→ highwaysuck:學校用945+Q6600 也是爽爽使用中 06/22 01:39
33F:→ highwaysuck:不過這張單子我比較建議用4核心+DDR2跟便宜點的版子 06/22 01:39
34F:→ highwaysuck:以後真的進階了 還可以拿來當算圖機用 06/22 01:40
35F:→ chun0629:MAYA是確定有支援多執行緒的嗎? 06/22 01:41
36F:→ chun0629:其實我查不到是否真的有支援 06/22 01:42
37F:推 vic81324:好酷喔 我用內顯跟4870*2跑都感覺不到快多少耶 06/22 01:43
38F:→ vic81324:chun0629 有拓海的天質要不要試試看去練山路? 06/22 01:44
39F:→ chun0629:練山路還不簡單 玩軟改啊 4870都能改成V8700了 06/22 01:46
40F:→ pertonas:LN2 玩太多了 好累 來去睡覺 06/22 01:46
41F:→ pertonas:軟改................又來了 06/22 01:47
42F:推 ChangWufei:軟改跟真正繪圖卡還是有差 06/22 02:12
43F:推 chun0629:當然會有差啊 XXXD 價錢差超多耶 XD 06/22 02:21
44F:推 ChangWufei:不是說價錢 06/22 02:23
45F:推 chun0629:我知道不是說價錢 效能都有差 我的意思是說 廠商不是笨蛋 06/22 02:29
46F:推 vic81324:............越看越慘 06/22 02:34
47F:推 eywin:...............= = 好偏差......慘 06/22 03:11
48F:推 vic81324:不要學我說慘 06/22 03:13
49F:→ gqiu:謝謝各位專業的見解^^ 06/22 23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